南竹千月

(新赛季比较忙,开学了比较忙)
画画,写段子,同人文
菩提月下佛尘寂,我渡成魔不成佛——

终于画完祖孙徒三人的开黑头像了(◦˙▽˙◦)开心哪~师父的不知火舞,祖师父的貂蝉,我的小虞姬~以后可以愉快的开黑(虽然说画风画着画着就不一样了😂 )
真的是每次五黑还匹配,最开心的不是输赢,而是调戏对面,我们这边有次某新手妹子被对面举报恶意放水WTF?气得妹子说我不放水你们能赢的这么轻松吗?(但真的是挂机的战绩都比妹子好,心疼一秒)
最近收了个小徒弟,刚玩一个礼拜就叫我打排位,我只能说,不敢不敢,为师好不容易上的黄金怎能轻易掉下来啊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南竹千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